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网站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村能源与环保研究所(农业农村部生物质工程中心) > 工作动态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总部项目官员到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能环所 更新时间:2023年08月24日

  820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下简称“儿基会”)总部项目司副司长Abheet一行4人到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张辉院长携院办公室、科技处、能环所等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陪同参观了双桥院区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辉院长表示,自2019年以来,我院与儿基会合作开展了青海气候适用性改厕技术研发示范、改厕技术南南合作等多个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希望双方继续巩固现有合作基础,扩大项目示范及辐射带动效果,进一步拓展在人居环境、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领域,持续加强与南南合作国家的深度交流互鉴,共同推进中国及发展中国家农村改厕和环境卫生水平提升。 

  Abheet先生对双方合作进展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他表示,儿基会长期致力于弱势群体环境卫生条件改善,希望能够整合双方优势,进一步深入开展农村地区环境卫生技术研究与推广,推动中国经验向发展中国家分享,共同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还就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并就签署20242025两年双方合作计划达成意向。来访的还有儿基会东亚及太平区域办公室高级顾问Basil、驻华办事处项目官员Andria和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