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网站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行政与资产管理处 > 工作动态

安全检查不松懈 平安祥和迎新年

来源:行政处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02日

  为确保元旦期间全院安全、平稳、有序运行,根据部安委会通知要求和院安全生产工作安排,自12月19日开始,院领导带队对院本部、双桥院区、昌平中心、杨镇基地、永清基地、家属院及集体宿舍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深入各办公楼、实验室、地下室、厨房、仓库、施工现场等部位,认真检查用水用电用气、消防设施、危化品、网络安全及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副局级干部霍剑波检查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坚持把安全作为各项工作的红线,毫不放松地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吸取近期重大安全事故教训,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落到实处,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院职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院行政处、基建处、设施所、能环所、昌平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