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网站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乡村发展和建设研究所 > 工作动态

乡村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暨“深学细悟抓落实 笃行实干谋新篇”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乡村所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04日

  1229日,乡村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暨深学细悟抓落实 笃行实干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健同志主持会议,副局级干部霍剑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对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新闻视频,党支部纪检委员毛翔飞同志传达了唐仁健部长在全国农业农村厅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李健同志传达了院第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并就张院长总结讲话精神进行专题传达和研究,全面分析了我所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阐明了全所业务发展的风险挑战,对明年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展望和安排。 

  副局级干部霍剑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乡村所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加大青年培养力度搭建更多青年锻炼的平台,激励青年同志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在三农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增强履职本领,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