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网站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设施农业研究所(畜牧工程所) > 工作动态

以学正风,弘扬清廉之风——设施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会

来源:设施所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6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20231215日,设施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在集中学习基础上研究部署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齐飞总工程师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院第6次纪委扩大会会议精神,支部副书记曹楠同志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题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紧压实每名党员的廉政风险防控责任,全面梳理全所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强化廉政风险提醒,提升日常监督和风险防范的主动性。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守理想信念,提高自身能力,在思想和行动上时刻保持清醒,在工作和生活方面做到慎独慎微,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底线意识,筑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