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网站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设施农业研究所(畜牧工程所) > 工作动态

我院主持的“北京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成效研究”顺利通过结题评审

来源:设施所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6日

  2023124日,我院承担的北京市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委托课题“北京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成效研究”结题评审会在京召开,会议由北京市乡村振兴专家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市农研中心一级巡视员刘军萍主持。 

  “北京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成效研究”课题由北京市乡村振兴咨询专家张辉院长主持,今年7月正式立项本次结题评审会邀请了中国农科院区划所所长吴文斌研究员等5名专家。会上,张辉院长介绍了课题研究过程和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课题组具体汇报了研究的主要内容 

  专家组认为,课题组通过扎实且深入的实地调查与研究,创新建立了多维度综合评价方法,科学评价了北京市高标农田建设成效,一致同意课题通过结题评审。同时,建议加强成果转化应用,为北京市全面建成适宜耕作、旱涝保收、高产稳产的现代化良田贡献智慧。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农田建设管理处、北京市耕地建设保护中心和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