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网站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设施农业研究所(畜牧工程所) > 工作动态

全国现代设施农业建设推进联盟 入会邀请函

来源:设施所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20日

  全国现代设施农业建设推进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由致力于推动现代设施农业发展的优秀企业、研究机构、金融机构、行业组织等自愿发起组建的开放式、非营利性、非法人跨界协同工作平台,主要围绕设施种植业、设施畜牧业、设施渔业、冷链物流和烘干设施等领域,以政策宣传、协同攻关、产学研+金融合作、模式推广等为重点,以促进跨界协作为途径,加快推进我国现代设施农业全面转型升级。 

  20231027日,全国现代设施农业建设推进联盟在京正式成立,联盟主席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发展规划司、计划财务司、市场与信息化司、种植业管理司、畜牧兽医局、渔业渔政管理局、农业机械化管理司等八家指导单位以及115家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校、社会团体、金融机构、行业组织等发起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联盟秘书处设在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网站。 

  一、入会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认可联盟的运行管理办法,参加联盟活动,支持联盟工作; 

  3.依法注册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相关机构,且在现代设施农业领域取得比较突出的成绩,有良好声誉和影响力,能够发挥引领、辐射、带动作用。 

  二、入会程序 

  1.提交申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完整填写会员申请表(见附件),并将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扫描后发送至邮箱wanghaipei@aape.org.cn 

  2.材料审核:联盟秘书处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客观性进行审核。 

  3.办理入会:审核通过后,由联盟秘书处办理入会。 

  三、其它 

  入会不收取费用。联盟秘书处咨询电话010-59196970/59196936 

    

  相关新闻链接: 

  全国现代设施农业建设推进联盟在京成立 

  全国现代设施农业建设推进会在青岛召开 

全国现代设施农业建设推进联盟会员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