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网站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设施农业研究所(畜牧工程所) > 工作动态

我院承担的《安徽省千亿级绿色食品肉牛产业发展规划(2023—2030年)》通过专家论证

来源:设施所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25日

  20231021日,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在京组织召开《安徽省千亿级绿色食品肉牛产业发展规划(20232030年)》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国家现代肉牛牦牛产业体系首席科学家曹兵海担任论证专家组组长,邀请了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官)李金祥,中国畜牧业协会会长李希荣,以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全国畜牧总站、中国肉类协会、安徽科技学院9位相关领域专家领导参会。安徽省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辉院长介绍了规划起草背景和总体考虑,齐飞总工程师汇报了规划的主要内容。与会专家经充分论证,一致认为该规划编制依据充分、定位精准、目标明确、路径清晰、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科学性、指导性、针对性及可操作性对安徽肉牛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推动促进作用,专家组同意规划通过评审论证,并对健全良种繁育体系优化区域布局、提高质量效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规划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尽快提交安徽省农业农村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