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网站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农村建筑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抓党建 精心谋划促发展”——建筑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筑所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8日

  2023年11月30日,建筑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抓党建 精心谋划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蔡学斌同志主持,院党办副主任武耘同志、在家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蔡学斌同志传达了张辉院长、贾连奇书记、郭京华副书记在我院2023年党务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委员王希卓同志领学了“四强”党支部创建标准,介绍了我所创建“四强”党支部的重要举措,纪检委员杜楠同志全面解读了支部总结凝练形成的“领帮带融”四字工作法与会同志围绕“四强”党支部的创建及支部工作法凝练、着眼建筑所转型发展、紧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言献策,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要锚定建设“四强”党支部的目标,进一步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致认为每一位党员都是“四强”党支部创建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实践者,要强化理论学习,注重学深悟透,要强化调查研究,注重掌握实情,要强化学以致用,注重党建业务融合,要强化成果转化,注重开拓创新,推动我所转型发展和我院强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