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网站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产品加工工程研究所 > 工作动态

加工所参加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来源:加工所 更新时间:2023年09月07日

  8月21-24日,中国农业工程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四川成都成功举办,会议由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主办、西华大学承办,国内外院校、企业、协会组织1500余名专家与代表参会。加工所所长周新群研究员、副所长裴海生高级工程师受邀参会并分别做“粮食产地烘干能力发展与建设研究”“超微粉碎耦合蛋白稳态修饰提升麦麸品质特性的研究”报告交流,所青年学术骨干翟晓娜、朱广飞、张敏的三篇学术论文参加大会论文墙报展示。 

  经各分会场评审推荐和专家机评审,加工所参会展示的“超微粉碎辅助碱法制备菜籽粕蛋白及其活性研究”“解淀粉芽孢杆菌GSBa-1对佛手香橼多酚合成和苯丙烷代谢的影响”两篇论文被评为大会优秀论文(论文墙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