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网站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农业发展与投资研究所 > 工作动态

我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投资所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2月18日,我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隆重举行。我院张辉院长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黄智宇厅长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许显辉副主席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贾连奇书记主持。 

  张辉院长在致辞中指出,广西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禀赋优越,是传统农业大区,粮食和水果产量、桑园和水稻面积等均居全国前列,蔗糖、茧丝绸产量占全国半壁江山,在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大局中占有重要地位、肩负重要使命。此次签约开启了我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在农业农村领域合作的新篇章,双方携手围绕广西农业农村重大战略问题研究、技术咨询服务、人才培养与共建、现代农业工程技术集成应用与示范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创广西农业强区的美好未来。 

  黄智宇厅长代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对我院长期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网站作为“三农”研究机构的国家队,实力宏厚,在科技创新、规划咨询、政策研究与建设服务方面,具备专业的人才力量和技术优势。希望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双方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邝兵、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吴朝晖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我院副院长张庆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