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网站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财务处 > 工作动态

以案为鉴 坚决守住廉洁底线——第3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财务处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26日

  1220日,第3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以廉政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旭东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部党组《关于进一步提升部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质量的意见》《关于强化部系统廉政风险防控的意见》《关于加强机关党建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李英围绕“资产采购廉政风险隐患问题”讲专题党课织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会议指出,党建活动是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载体。要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从基本制度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增强理论学习和党建活动的政治性、严肃性、成效性,全面提升党建活动质量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精神,加强支部党建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度融合。

  会议要求,财务处、行政处是我院廉政风险较高的两个部门,要以案为鉴,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同时,要服务好大局,为加强党建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做好服务保障。

  会上,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举行入党宣誓大会,预备党员白茜面向党旗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