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78797威尼斯老品牌网站邮箱
当前位置 : 首页 > 单位概况 > 组织机构 > 办公室 > 工作动态

第一联合党支部赴部机关图书档案处调研学习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06日

  为加强党建与业务相融合,推进我院档案事业发展,提高档案管理服务能力,12月6日,第一联合党支部,通过支部活动,会同北京中宇瑞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一行5人赴部机关就加紧谋划双桥院区档案室建设进行了调研学习。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部机关档案室、阅览室,并与部机关档案管理处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双方围绕档案室建设中涉及到的档案库房的整体布局、消防安全、库房承重、设施装备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图书档案处鄢敏处长,听取了我院双桥档案室建设相关介绍,对我院档案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认真查看了设计图纸,提出了许多务实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此次交流收获很大,对档案室建设管理的站位有了进一步提升,对其中的专业技术问题有了进一步理解。下一步,第一联合党支部将加强内部协作,把调研学习成果融入后续工作中,进一步推动我院档案管理和条件平台建设。